今天乖乖去給醫生看。我又開始鼻塞,只要一鼻塞就算是
陣亡狀態了。有人因為抽筋不能騎腳踏車很不開心,除了

汗還有什麼是引起電解質不平衡原因?

霜降後濃濃的秋意就壟罩著清晨與黃昏後,特別是在南部這
樣的地方。是適合植物栽種與分株的好時分,適合登山踏青
運動筋骨,後者是講給怕熱的肥女巫聽。秋天生的我當然對
這季節可說是喜愛的很,卻恨之癢癢,過敏體質在此時是好
發期,雖說我身體尚未調整到優良狀態,但是想起以前皮膚
發癢、打噴嚏與鼻塞、頭痛,目前算是好非常多了。
 
又有人不怕死的邀我和老公要去山上,怎可能不想去咧,
兩個人在未婚時就騎著摩托車台灣頭到台灣尾,遇到平地熱
到發昏時就想著高山冷冽空氣裡的香松味道,那種葉綠草香
的清新真叫人難以抗拒。『此時我們全家出門代價是很大的』
但是,青山永遠在那裡等待著我和家人去朝禮,我相信。
 
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和我同名同姓的葉老師,謝謝妳在我最需
要時伸出援手,目前老三在她引導下進步許多。雖然生活上
總是有數不清需要費神勞心的事情冒出來,身邊的貴人也總
會在我需要時拉我一把,謝謝你們,真的。Susan謹記在心。
 
唸經和日行多善是一定要的,畫圖仍然未達水準,繼續加油
中。圖
裡的花是海豚飛去山上拍的,忘記是玉山還是合歡,
請本尊
來說明一下嘿!

 
天涼了,朋友們要好好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