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貓咪
 
早上孩子都上學後,我開始整理家務。廚房流理台、客廳到後陽台。打開我的家事時間專屬音樂(我聽卡本特兄妹和小野麗莎比較快版的)
開始收、洗、曬,以及設定時間消毒浸泡白色浴巾和白色衣服,剩
餘的就是給自己沉澱的時間。

 
這些日子把自己填的很滿我知道,因為有不想面對的事情。不過也不至於到累過頭哩,放心。打小練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再不然高個子也會擋先,哈哈。這個可能是後面那五個弟弟妹妹沒事找麻煩訓練來的唄。印象中最高記錄要煮九個人的飯菜、洗碗、幫媽媽用手洗衣服、燒全家人用的熱開水外加掃地和教弟妹功課。還要自己的功課,然後還能偷偷跑出去玩一下下,嘿嘿!但是這樣日子不會太久,因為我自己馬上學會「分配學」這道理,依照不同年紀開始分發工作,哈哈哈!不小心洩出愛玩本性@@~
 
很努力敲膽經,看工作上需要的書。也進行了一些預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