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海豚飛拍攝

今天初一,去拜拜多了一位好朋友美珠,這陣子多虧有她,
雖然她不擅言詞卻總是願意在我忙到暈頭轉向時拉我一把。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怎能不珍惜。晚上兒子又說有封我的
信,拿來一看,原來是新竹的達姆甜蜜的分享與問候。

上蒼知道外表堅強的我,其實很脆弱。總是在出其不意時刻
派了天使來到眼前。特別是最近,發生接二連三措手不及的
事讓我筋疲力盡,百般無奈,卻又奇蹟似的踫出救難天使。
好朋友說你的功課比較難,想問問一定要這麼難嗎?!生命
如此脆弱單薄卻又能如此豐沛感人。謝謝在我身邊出現的每
位天使!
 
最近乖乖寫新生活日記後,思緒越顯犀利,頭腦也越來越俐
落,要好好謝謝海豚飛發起這樣好運動。
 
今天缺畫圖。而且身心疲倦。居然我能寫得出來這篇文章,
這不太像我,以前沒有Fu寫不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