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痛,不知道何時能減緩。
連著3星期,我都沒能好好休息,因為老二一直處在生病當中!昨天開始先是吐,然後拼命拉肚子。輪狀病毒,醫生說。看著他瘦小的身軀,我好希望生病的是我,不是他。 只要他能夠健康平安,我願意捨去我的陽壽。很捨不得看著他飽受折磨。當班上的媽媽們和老師都跟我說,他看起來真的很虛弱的樣子,我不由的開始認真考慮,這樣一個抵抗力很弱的孩子,我是不是該讓他在家上學。 我想,我是報應;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折磨我老爸和老媽!不禁的想,我寧願將來不抱孫子,也不想再有人向我跟他一樣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