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中同學會召集大門一開啟,我的msnyahoo即時通外加電話,居然可以同時倂進,我真怕對話框敲錯了!高中時,本班是女生班。大家感情非常好,雖然常常吵到斯文秀氣的學藝淑媛滿臉無奈(她的聲音被台下蓋過去)好笑的是風紀和班長也攪和在一起,以致於雞婆又嗓門大的康樂站出去,先拍講桌再拉開嗓門「現在全部看我這邊」,大家就很合作把焦點移過來,對嘛~~~這才像話!不然平時耍寶都「無彩工」啦。嘻嘻!



我和美華校園合影

 
畢業後收到去台北念書的淑媛卡片,總是不忘再提一次當年女巫英勇事蹟,哈!時間過得飛快,轉眼畢業20餘年,想到要和大家聯絡時才發現,這幾年因為都沒參加,忙工作、家庭,除了幾個平時大年初二會固定聚會的死黨,我身邊只有幾個人的電話,還多半是半路遇到的。大家都很期待高興。今天早上美華就跑來我家,因為離我家很近,話匣子一開沒完沒了,直到中午要接孩子還依依不捨約下次見。善良、又有顆赤子之心的她,果然是顆福星,過的幸福美滿。真替妳
高興,美華!
 
同學還沒離開,道場師姐就打電話來求救,說是身體不舒服,等我飛車趕去,準備要開始道場清潔日工作,本來預計三人的其中一個成員又因臨時要陪媽媽就醫(媽媽最大,很乖)也就是說……粗重工作落到我身上,我咧!等我爬上爬下把櫃檯和玻璃櫃東西拿下擦乾淨再搬上去,跟猴子一樣。又把諾大的前後殿拖乾淨(後來有加進一個義勇軍,不過她要去簽約,我又把她趕走,工作要緊)中午又只吃一丁點東西,回家時真的有點虛脫。
 
本來晚上人家想畫圖的,連晚餐都沒吃就昏死在床上,甭運動了,就敲膽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