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十六的天使花,種了一大片,手摸花時會滲出黏液。

 
今天是解放日,起得晚。回頭看一個星期,運動量太少了,體重下降呈現停滯狀態。念頭突然想去修法,又冒出一個「想騎單車去」!祭過五臟廟,把同學給我的後背式背包放進我的藏衣以及法本,半袈裟,戴上我的遮陽帽,褲腳束起來,以及我的一百零一雙球鞋,就這樣女巫瀟灑的揹起行囊「離家出走」去道場啦!
 
不過,11點半接近中午是港都溫度最高點,光是這樣就很難有瀟灑的fu,來覓個好魔法,把整理過的MP3和耳機帶上,耳機上傳來的是我想聽且適合騎車的歌曲。今天我可沒騎掃帚哟~~哈!讓我微笑的秘密就是–聽喜歡的歌曲。沿路我細細的聽著歌,耳機阻擋了大半的噪音,輕快熟悉的旋律,讓踩著踏板的力量都輕鬆了起來。嘴角也拉的高高。

回程時就沒有那樣完美,四點一大票周日家庭單車族蜂湧出現在市街上,甚至阿公阿婆都給他樓上邀樓下,還給我並排,幾次都差點撞上唉哟~~阿婆要小心喔!也因為過度陶醉在歌曲裡面,騎錯兩次路。當然條條大路通羅馬,還是在回家的路上,多繞了點路罷了。今天是一兼二顧。
 
今天修法超棒的,給自己拍拍手。

我書看得很慢,消化系統超差,邏輯也很瞎>”<
我看:揭祕寶典(密教經典-理趣經)
            李清照詩文詞-錦繡出版(圖書館借閱)
            泰有創意-驚艷天使之城,發現曼谷創意美學(圖書館借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