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我迷失在所謂的語法學習,不斷的到處觀賞各家好手的blog。


忘記逛到哪兒了,突然閃過一串字『三年級的背包』!耶~~當真三年
級乎?是哪位酷爸辣媽啊?不囉唆給它用力的按下去,來去瞧瞧是哪
種三年級呀!

唉呀我的媽媽!真是3年6班的資深酷媽,當家的:墨綠小姐。

乖個隆咚,blog非但佈置的美輪美奐,你想聽故事?有。不管你是想
看小說?還是要閒話家常?有、有、有,通通有。邊看邊笑,邊看邊
哭是常有的情形。

她是一位值得自己學習的大姐(按理要稱呼阿姨,不過那個活力和熱情
哪像個阿姨咧~羨慕喔)!更是一位爽朗可愛的媽咪、孝順的女兒、好
太太……. 。拿著電子字典,不懂就查就問,我只得汗顏低頭,自嘆不如
那樣好的學習精神。


寫這篇文章有點ㄘㄨㄚˋ,不知道怎樣來介紹在我心中爽朗可愛的大姐,還瞧見躲在哪裡看小說的眾家高手,個個武功高強,出類拔萃!儘管我嘴
說破,還不如你移駕前往


『三年級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