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下海豚肥挑戰連續運動100天的【戰帖】,不管是運動還是甩
掉肉肉,
總之運動有人陪還真不賴。

 

 

 

 


話說,這陣子我的體力越來越差,孩子開學後大概第3天左右(忘了幾天)就玩起感冒接力賽,我和爸爸居然也無法自拔的把棒子接過手,世上的人兒這樣多,這樣的差勁的阿母就我在下!

不行!內心興起一股必須給它勇壯起來的念頭,咦~那隻網路過動兒居然肯承認不能再給它自暴自棄也!哇哈哈……好吧!宇宙間最可愛但最胖的女巫我承認,我真的比海豚更該給他動起來。

 

遊戲規則:
(一)請先照一張運動前之「呆胖狀」貼上部落格(我沒有)
            並宣誓
努力運動100天。
(二)每週發表運動心得及報告,並告知減去肥肉之重量,

         「運動過」之證據照片(我沒有)

(三)完全採取責任制,自己控管,無人監督,沒有獎品。
(四)減去肥肉公斤數最多,身段線條最優美者,為勝出,
            並將「誘人照」
(要看看成果再決定)亮出

 

活動啟動:2006101200718~~~中途進場者,
從開始實施日算起
100~~~

報名:在留言版上留下戰帖、部落連結、挑戰起始日~~~
生效了
~~~


戰友名單:海豚飛、胖头鱼、啊謨、美崙溪、輕羽、月半(生完再來,算你一份)、蘋果、SoniaetbabySusan女巫、圓圓、Burning、阿母、Mingo。。。

 

 

好了,我今天踩健步器。不要懷疑,我真的好忙,會更努力啦~~你路過我家要給我拍拍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