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可愛的Camille,我參加她在舉辦貼紙的活動,卻意外得到一瓶我非常需要的乳液。


   
據說,可以改善冬天容易乾裂疼痛的雙手,以及有異味性皮膚炎的肌膚。並且保濕、好吸收因此很清爽。對於成分甘油、茶樹精油大家應該不陌生,而幾年前,我也領教過尿囊素的功效,此次再度證實我的富貴手在尿囊素的呵護下居然又可以清楚的看到我手部的指紋啦(好慘哩,不但龜裂疼痛,常常看不到自己的指紋,流血也是常有的狀況)可是,有位可愛的天天小姐聽到『尿囊素』誤以為尿××可把可愛的天天美女嚇壞嚕,嘿嘿!沒關係,我最喜歡找麻煩……研究啦。

 

根據找到的資料得知,蘆薈、鼠尾草、金盞花、療傷絨毛花、七葉樹、聚合草、麥胚芽等植物,含有豐富的尿囊素,而珍貴的尿囊素又可以促進細胞更新修復的功能。緊接著Camille和我合力把Renew 舒緩滋養乳液裡面的『尿囊素』找出到底從何處提煉?分工合作果然省時省力,一下子找出原兇,原來是由『聚合草』這裡面萃取而得。
 

『聚合草』又是啥東西咧?好奇心一旦被挑起,就沒完沒了。女巫頓時幻化成探子飛梭在網路世界,尋找這神奇的寶貝去。咻~


乖個隆咚,原來聚合草又稱為紫草,可以加入精油來按摩治療陳年的舊傷,傳統醫療中已經有用其來治療骨折,扭傷等症狀,調合時只要占10%就有很好的功效。對於殺菌消炎,治療皮膚炎濕疹等有良好的功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於敏感性肌膚的修復也大有效用。

果真是聚集了很多寶貴成分的植物,有沒有人給它頒獎啊?好啦,別耍寶,我還想瞧瞧這『聚合草』究竟長的何等模樣。

說到這裡,謝謝Camille幫我找出聚合草(Symphytum)的英文名,讓我順利的在flick  找到下面兩張拍的真美的圖檔,簡直讓我這位笨女巫看呆了,聚合草(Symphytum)還挺美的哟!


後記:試用證實非但如此,擦上乳液可以抵擋2次以上洗手(最少一次),會有一層若有似無的保護膜。不過,必須讓手盡量不接觸清潔劑對我挺難的,家庭主婦要做的事本來就『永遠做不完』更別提家裡三個製造麻煩的小惡魔,還有必需不停更換尿布的婆婆。

我的玉手就在清潔劑和水龍頭下流逝掉美麗的肌膚
….泣。後來,為了度過可怕的過年期間家事傷害(每年我的手就像菜瓜布一樣)我買了號稱加了精油無污染的美樂家洗碗精,再加上家庭號的Renew
舒緩滋養乳液,真的逐漸看到不再像菜瓜布的皮膚,也證實元兇之ㄧ是原本我在使用的『清潔劑』,還標榜不傷玉手咧!難道我的玉手比『八郎』還嬌嫩?


在此,除了感謝Camille慷慨。更在這裡呼籲各位在購買所謂的清潔劑或者護膚產品時,應該好好的了解產品的內容成分,購買使用後發生與標示不符合,或者落差太大應該勇敢的給他『拒用』。~這個美樂家居然敢大聲說『60天全額退貨』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興趣或者需要的不妨親自去了解喔。


補記『聚合草』可鎮靜、消炎、促進傷口癒合、調理油脂分泌、收斂毛孔、補充肌膚水份,讓皮膚易於吸收保養品。茶樹精油則有抗菌及消炎功效。


以上愛水susan女巫特約搜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