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壽星。到底幾歲咧?



那個是誰的奶油桂花手?老實招來!!

昨天提前給好友默默慶生,天天美女找了個很棒的地點
來為這陣子很悶的momo來個驚喜,不過可愛美麗的蘇
珊娜露餡啦~我猜她會不會是天秤座低?




這家店位於熱河路與孝順街口,『
ENGLISH CAFE』說
是英文先生也可以,怎說呢?來這裡吃飯可以用英文或
者練習英文,點餐用咖啡聊天。女主人是蘇珊娜,男主
人是「英文先生」據說是澳洲來低。~~人家不是噢店
啦!我們當然也不會是奧客~哈哈!
 
當天女巫依約前往,細雨濛濛的日子,看到整間店都是
橘子色,在晚間浪漫到一個不行,溫暖的光線讓我迷惑
到忘記大家早已在裡面等姍姍來遲的歐巴桑。吼~~居然
大家都已經吃過沙拉喝過湯了,什麼叫朋友?好吃的要
一馬當先也。切!
 
天天美女說好是驚喜的橋段,其實哪能瞞得過第六感神
準的默默阿姐,還有一位非常稱職的女主人『蘇珊娜』
聊天聊的過頭了,說溜了嘴,默默的表情是一個好笑的
「你們這群笨朋友」不過,當帥氣的男主人,小心翼翼
的捧著蛋糕走過來時,最佳拉咧手這時連清嗓子都省略
直接帶頭唱起「Happy Birthday To You」噢~賣尬!店
裡所有的客人與工作人員都在唱耶~~雞皮疙瘩都掉滿地
哩,超感人低。以下由圖片來為我說話。

要簽到喔

有人攔截我的凱薩沙拉~~自首無罪~~~~


好喝的南瓜湯

阿紫的茄汁牛肉飯,料很多耶~~~




哇~~會牽絲的海鮮白醬焗烤飯(那個藏鏡人是......)


喲呼~~好有氣質的姿態......隨呀?

千層麵

圖片太多以及店家介紹容我再補發文章。貼圖貼到暈的女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