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後,老三要完成學習單,所以要去圖書館以及書局蓋章以及
找本自己喜歡的書,把它記錄下來。嘿,我在鼓山圖書館發現不
少孩子會有興趣的書,而且編輯的很棒,於是我問櫃檯阿姨還能
借幾本?先前在三民圖書館已經借不少本啦!哪又再借個17本,
上車果然吸引小鬼的目光,大家搶成一團,good!

 
晚上,我用蔬菜熬湯,燙了一些肉片搭配我的百搭醬再加上香菜
以及烤香腸,我居然吃到飯沒了都不曉得,不錯!有成就感。星
期日的晚上,來給孩子預習和複習功課。我坐在老二老三中間,
同時應付兩個可怕的小鬼。當中爆發了一件讓女巫笑到飆淚的事。
說老三那個鬼靈精,聰明機智通通沒用在課業上,當我和他預
到國文的「皎潔」突然抬起頭和我對望,他看我,我看他。阿
怎樣,忽然間蘇三女巫看到跳跳虎眼尾的笑意,耶?怪!
 
女巫如果還沒意會過來就遜掉了,那位屬虎的仁兄名字有個「傑」
字啦,「皎潔」「攪傑」咩!真是受不了,於是自「打結」「打死
結」
之後,又多了「攪傑」。他爹就打趣的說,要是你不乖是先
「打結」
「打死結」然後再「皎潔」嗎?瘋了我,虎父虎子是這樣
來的呀!被這對父子打敗
 
阿我欠幾張圖了?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