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
 

聽說我的好友海豚飛改行了,「她」你沒看錯,是「她」當上大哥了!她每天若不是悠遊在鋼琴上,便是在學生家裡教鋼琴。但只是這樣無法滿足香蕉堂堂主海豚老大的。傳說海豚老大犯案蹤跡遍及三十個國家(架恐怖),她對我說:「蘇三女巫啊,快去找些新鮮低來,不然你那位子,大概不會很好坐…..」

你拍攝的 全螢幕擷取 2009915 上午 103444。
 
唉呀!女巫不逗各位客倌笑了。話說部落超級過動兒被五花大綁找去拍了很有噱頭的「堂口老大」的宣傳照,說是要號召朋友們來共襄盛舉,提供大家私房旅遊情報。
 
香蕉堂堂主海豚飛鄭重宣告:「我,海豚飛,身為香蕉堂堂主,一定讓你們吃香的,喝辣的,有空就帶你們環遊世界,沒空就在家摸摸子彈琴寫字,讓你文武兼備,讓你靈肉合一,重點是,記得大聲撂人來,越多越好,照片也是要越精彩越好,忠心跟著我,包你好運到!」   
至於另兩個堂的大哥,一個抱西瓜,一個丟芭樂,工頭堅和傑利,
唉!大家看看就好,不甚可靠…水果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的…
 
<噗>~~

 
活動時間:2009914~1018
參加資格不限平台,所有部落格皆可參加。
串連辦法凡於活動期間,於個人部落格中,貼上「三口組召集令
世界旅遊照片大蒐集」活動貼紙,將部落格網址及個人資訊貼到下
方所屬指定的留言版內,即可參加抽獎。


三口組秘辛讓我笑到嚇到爸爸的好內容
任務情報記得常常上這邊拿你的任務,有十關,要加油!
{編輯教學} 上傳任務修正不會操作的看這裏

    
江湖上傳言,我們海豚香蕉堂乃三口組之最勇,最胖,最速之堂口,
其實並非傳言,是千真萬確。
 

活動網址: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itf2009/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