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ohn提供。地點北京(應該是吧)潭拓寺拍攝 

去年此時我度日如年,婆婆已經呈現極度不穩定現象,11月底送走老人家時,在殯儀館接到童軍團老伙伴來電,說當年我們的老團長,清晨時心臟病發走了。求學生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高中時參加社區童軍團,認識了現在的先生,而好友嫁給團長。未料多年以後兩個分手離婚,她仍回來全程陪伴孩子送團長一程,看在我眼裡很心疼。誰知道團長的大體也就和婆婆的寄棺室就隔幾間!

當年先生是副團長我是文書,我亦然接下整理舊照片和懷思的工作放在部落格裡給老團員回顧,並且舉行一個追思晚會。人生40以後這種好久不見的消息最令人愕然。同學們,世事難料,相聚又總是短暫,期盼大家都有個幸福美滿的生活,也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