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孩子把拔用餐,他去和客戶開會我則回家完成瑪麗亞工作
隨後整理要拿去還圖書館的書。開工報喜,想必是好兆頭!大妹
打電話來約我給老爸祝壽時間。美華來電,要送我親手做的素食
水煎包,又提了好幾杯的薏仁綠豆湯。說要去三民圖書館還書借
書,尼看看〜〜那麼剛剛好,於是她帶著兩個寶貝,我提起裝了
二十五本的大袋子拉著老二一起去圖書館囉。

是因為週末的原因嗎?今天看到有不少不錯看的書。其中有本前
些日子就注意到的“
歐赫貝奇幻地誌學“讓我非常傾心。我大概
也挑了
25本書有吧!裡頭有孩子的,把拔的比較少,因為今兒個
我太興奮過度,挑了很多想看的書本,實在提不動了。有三本佛
書籍“佛教史略與宗派”,“佛教經典解說”,“向現代人介
紹佛教“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誰的葉子-張玲玲
 漫步哲學花園的33條小徑-作者:弗利德勞克斯曼/ 
德Philosophische加滕:33 Spaziergange啟迪Denklandschaften

季節性首頁-克里斯佩雷爾斯走訪深幽小徑
一位行者的詩遊記-林金郎
地球行星的旅者-柳時和
我所看見的未來-嚴長壽
愛因斯坦怎麼想史考特。崔普/
那麼多的草葉去哪裡-樸婉緒,大塊文化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就此打住。哈〜〜

老二(國一)拿一本差點嚇掉我下巴的書-余光中60年詩選。

同學美華非常努力,聯繫上麗芬,叫她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