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時的全心投入,下班後往往就是幾近虛脫。隨著工作量增多以及遇到無法順利交差時,心情總難免會有欲振乏力感。除了努力找出阻礙的癥結,給自己來點有趣的事情是個不錯的方法!

這幾天不斷慢慢整理電腦裡的資料和檔案夾的拉哩拉雜的圖片資料,通常會順道撈了不少意外驚喜,特別是在秋天時翻到舊的照片,雖然從來不是美女,且癡肥與日俱增,看到年輕時的傻樣和弟弟妹妹小時候的蠢樣,心裡慢慢的暖了起來。免不了,會因為思念而有了鼻酸噙淚。




這是一位叔字輩的師級玩家拍的。那天和他一起去體驗工地勘查與丈量,沒想到沒有電梯
==,整棟樓也只灌了水泥粗胚,硬是從一樓量到16樓,連廁所也沒有,怎一個慘字了得。然而因為玻璃帷幕牆需要預埋角鐵,而菜鳥想了解實際狀況到底是怎樣,當天我真的是唉唉叫。記憶理這張照片應該是在台南縣(哪裡我忘了)一個收成的稻田。我很喜歡這位叔叔的拍攝風格,後來結婚時他把我和新郎倌帶去深山林內,拍下一系列赤腳讓透徹冰涼的溪水流過腳踝的婚紗照(不要叫我貼,不見了>"<)這張是白蟻嘴下搶救下來泛黃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嬸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